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魔力宝贝服务器合并在即 更多换了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12 14:18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每日孤单独战,想要奋力一击挑战BOSS,却苦于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困惑有着灰暗的过去,想要重新开始,却难以舍弃一路以来的艰辛奋战?

  所幸,玩家们的呼声得到了回应。很快,《魔力宝贝》就要合并服务器了。全新旅程起点的魔力之路,却无需经历浴火重生般的惨壮。

  相聚是一种团圆,相聚亦是一种缘分。似乎总有股力量,于冥冥中一直在指引着、注定着什么,安排你遇见某人,错过某人,安排你离开某人,爱上某人……

  星系合并细则

  1.游戏帐号(GID)重名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游戏帐号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游戏帐号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游戏帐号名称。

  如果是站内合并,则游戏帐号名称修改规则为:cga+原站点+原星系+gid+6位数。

  例:网通二区牧羊和网通二区金牛都各有一个名为crossgate的游戏帐号,星系合并时网通二区金牛被并入到网通二区牧羊中,则网通二区牧羊的crossgate游戏帐号被保留,网通二区金牛同名游戏帐号名字被更改,更改为cgawt2jngid011111。

  如果是站间合并,则游戏帐号名称修改规则为:HBA+原站点+gid+6位数。

  例:电信二和电信三都有一个名为crossgate的游戏帐号,则合并时电信三的游戏帐号将会被改名,更改为hbadx3gid011111。

  2.角色重名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角色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角色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角色名称。被改名的角色,官网将提供一次免费更名的机会。此项角色免费更名服务的开放时间为期三周。(家族族长除外,需要提交特殊问题处理单,在每周二例行停机时统一修改)。

  如果是站内合并,角色重新命名规则为:a+原站点+原星系+name+6位数。

  例:网通二区牧羊有一位名为“魔力宝贝”的角色,网通二区金牛有一位名为“魔力宝贝”的角色,星系合并时网通二区金牛被并入网通二区牧羊中,则网通二区牧羊的角色名称被保留,网通二区金牛的角色名称将会被改名,角色名称更改为awt2jnname000001。

  3.家族重名

  A星系在被并入B星系的过程中,如果出现家族重名情况,则保留B星系中的家族名称,修改A星系中的家族名称。家族重新命名规则为:a+原站点+原星系+guild+6位数。

  例:网通二区牧羊和网通二区金牛都有一个名为“魔力宝贝”的家族,星系合并时网通二区金牛被并入网通二区牧羊中,则网通二区牧羊的家族名称被保留,网通二区金牛的家族将会被改名。家族名称更改为awt2jnguild000001。

  4、易玩通帐号(PID)新增

  合并星系后,对于同一个易玩通帐号,如果由于游戏帐号新增,导致游戏帐号总数超过32个,系统将自动生成新的易网通帐号来关联多余的游戏帐号。关联到新易网通帐号的游戏帐号选择是按照最后访问时间为排列的,长时间没有访问过游戏帐号将被优先考虑。新增易玩通帐号命名规则为:HBAPID+6位数。

  例如:某易玩通帐号在电信二区拥有30个游戏帐号,合并星系时游戏帐号新增5个,导致游戏帐号总数超过了32个,此时该易网通帐号在电信二区会有30+2个关联游戏帐号,其中这2个游戏帐号是玩家最近访问的;而剩下的3个游戏帐号将关联到系统新生成的一个易玩通帐号下,新增易网通帐号名称为HBAPID333333。

  5.积分累计,银卡存放等信息会予以保留,但相关的操作LOG将会被清空。

  6.名片清空

  星系合并过程中,[道具]网通二区牧羊、电信二区牧羊、电信二区金牛;[时长]牧羊、金牛的玩家名片将保留不变,其他星系的玩家名片将被清空,请玩家重新交换名片。

  7.停权信息

  如果账户在旧有站点中有停权,则他的新的所有关联PID和GID在合并后的新站点中也将被停权。

  或许之前,我们于不经意间擦肩而过,现在,服务器的合并,让我们多了一次机会,重新相聚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友谊和爱情的花朵,在那遗忘了许久的美好乐园里,又会重新郁郁葱葱,阳光遍地吧!相信在岁月变迁中,即使我们换了不同的名字,再次遇见的时候,你也一定可以认出我是谁,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