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2022年国产开放世界新游井喷,各大新游抢着测试

发布时间:2022-12-12 14:0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开放世界年年有,今年格外多,2022年俨然成为了国产开放世界的大年。由于开放世界游戏体量往往十分庞大,研发周期一般都在三年以上,有些过早曝光的开放世界新游就像昙花一现一样,丢出一支首曝PV后就销声匿迹,徒留玩家干等多年一脸无奈。

  不过这个情况在今年似乎有了极大的改善,开发者们不再一心闷头开发,运营者们似乎也更加重视起来“卖家秀”的真实性,不少新游刚曝光就敢拉玩家出来测一测,这大大提升了玩家的信任度和期待值。

  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今年首秀大成功的国产开放世界新作。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是完美世界公司蓄力多年的一款重磅新品,又是回炉重做又是宣传造势一年,终于在今年八月份展现了真容。玩家对其的期待度有多高,从天价激活码的疯抢热度就能一探究竟。

  作为诛仙IP阔别多年的再次回春,玩家期待的不仅是网文经典的世界观续写,更期待一款可以结伴下本开荒、野外探索的新MMO的出现。

  (爽快的御剑飞行)

  《诛仙世界》首测在画面表现以及副本设计上,颇得好评。虚幻4打造的4K大地图场景、随时随地御剑飞行的坐骑系统,让玩家能真正上天入地去感受这个诛仙大世界的美景;而需要不停走位、摸索应对机制的副本战斗,则让不少玩家重拾起了当年开荒的激情。

  不过与此同时,机制简单的传统战法牧职业系统、僵硬且不够传神的人物动作,以及比较严重的优化问题,都揭露了《诛仙世界》尚存的种种弊病。官方表示有关战斗机制薄弱的问题,以后有望通过加入动作模式来解决,现阶段各方面玩法都未定型,还有较大的改进空间。

  作为今年露脸的所有国产开放世界新游中,唯一只有PC端的正统MMORPG端游(其他都为多平台),也许各位MMO爱好者们可以多给它一些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