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天命奇御肉鸽新作《天命奇御:归途》武学与重生的意义

发布时间:2022-12-07 17:5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天命奇御:归途》武学与重生的意义

  感谢各位玩家自《天命奇御》系列上市后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为我们贡献出了许多优秀的想法,提出了许多珍贵的建议,进而催生出了《天命奇御:归途》这款作品的诞生。

  《天命奇御:归途》从立案到研发至今,在玩法和内容上,经过了多次内部的调整与修正,我们希望能在保留《天命奇御》系列的精华内容的前提下,凸显出武学招式搭配和运用的玩法精要。

  在游戏中,通关失败不是真正的失败,而是为下一次的挑战蓄力,《天命奇御:归途》的设计重点就在于此。在这款游戏中,喜欢战斗、武侠风格、招式搭配及武器变化的玩家,可以获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而喜欢体验剧情和感受多样玩法内容的玩家,也可以感受到挑战不同关卡后游戏所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开发团队在《天命奇御:归途》中加入了Roguelike元素,与以往的《天命奇御》系列作品不同,无论玩家是否玩过《天命奇御》系列作,在这款游戏中,都能获得不同的体验,玩家无需担心没有玩过系列作品而会感到无法融入游戏。这是一款完整且全新的作品,从流畅的战斗到触动的剧情、再到惊喜的结局,都值得玩家重复进行游玩。

  尽管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天有不测风云,我们还是无法完全把握具体的上市日期。在此要很抱歉的告诉大家,在各种缘由下,为了能更妥善地开展相关工作,《天命奇御:归途》将于原定的12月5日延期至12月12日发售(预计会在日落前上市),还请大家多多理解。

  《天命奇御:归途》的售价为49元,已拥有《天命奇御》系列任一作品的老玩家,可以半价购买《天命奇御:归途》;而若只有一或二,想一次购足《天命奇御》系列作品,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购买5折优惠组合包。

  游戏的价格优惠活动会有时间期限与限购数量,官方团队之后将会配合平台的活动时间,进行各项的节庆活动。此外,目前为止上市期间的优惠价格是最实惠的,建议玩家可以在上市期间购买,开心地一路玩到农历年后。最后提醒,这款游戏支持手柄操作,推荐使用手柄进行游玩。

  感谢大家对甲山林娱乐与《天命奇御》系列作品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能尽情地体验《天命奇御:归途》中的战斗玩法与剧情,勇往直前地踏上一次又一次扭转乾坤的旅程吧!我们期待游戏可以带给玩家们各种新奇的感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