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好评如潮!口碑佳作《哈迪斯》Steam迎来新史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2-12-07 17:3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今日(12月7日),Supergiant Games开发发行的独立肉鸽动作游戏《哈迪斯》迎来新史低价格,当前40元半价出售,原价80。游戏当前在Steam“好评如潮”。

  《哈迪斯》于2020年9月17日公开发售,作中的主角为哈迪斯的儿子扎格柔斯,他试图离开冥界前往奥林匹斯山,途中也收到多位神明的礼物和帮助。

  《哈迪斯》在发行后获得评论家的广泛赞赏,主要集中于玩法和叙事方面。游戏同时获得多项提名,其中包括游戏大奖,金摇杆奖,英国学院游戏奖,和D.I.C.E.大奖的最佳游戏,并抱走包括英国学院游戏奖,D.I.C.E.大奖以及游戏开发者选择奖的最佳游戏,游戏大奖最佳动作游戏、最佳独立游戏和金摇杆奖最佳独立游戏在内的多个奖项,多家评论媒体亦视该作为2020年最佳电子游戏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