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另类冒险游戏新作《MINDHACK》将在Steam开启EA!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由独立游戏开发者VODKAdemo?开发的另类冒险游戏新作《MINDHACK》确定将于2023年4月6日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本作以融合了现代社会和幻想的世界为舞台,玩家将扮演可以通过某种程序将别人的精神破坏的天才黑客“先生”,来惩治恶人。玩家的对手包括赌徒、迷信者、称霸世界的魔王等,他们的心中潜在着破坏冲动的“bug”,玩家需要攻入恶人的精神世界,将其中的糙粕变为美丽的花田,达到惩恶扬善的目的。

  游戏内容包含冒险部分和打字部分,冒险部分中玩家将一边对出现的选项做出选择一边理解本作的世界观,和周围的角色进行交流,而打字部分则是输入指定的单词来改写坏人的精神世界。

  《MINDHACK》预计将于2023年4月6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