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艾尔登法环》免费更新今日上线 全新PVP内容可选择

发布时间:2022-12-07 14:1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今日FromSoftware公开了《艾尔登法环》的免费更新内容“斗技场”,终于为玩家开放了游戏中无法进入的罗马斗兽场。官方同时发布了宣传片,该更新今日将正式推出。

  预告视频展示了“斗技场”包括宁姆格福、罗德尔、盖利德三张地图,玩家将可以选择进行一对一PK、自由战斗,或团体混战。

  《艾尔登法环》是From Software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黑暗幻想风开放世界角色扮演动作游戏,在今年2月25日发售,可在Steam、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 / Xbox Series S平台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