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守望先锋 归来》第二赛季上线,战令皮肤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14:06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守望先锋:归来》第二赛季现已正式上线,全新英雄拉玛刹上线,还有新地图,新神话皮肤、新游戏模式等内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国服战网已经关闭了充值渠道,余额不足的国服玩家可能无法购买此次战令。

  该赛季的最大改动之一就是免费游玩模式,但新英雄需要通过“战令”解锁。而昨天《守望先锋2》的制作人宣布了一项新改动,在调查了第一赛季的数据后,将新英雄“拉玛刹”从原定的55级解锁降低到了45级战令解锁,并降低每周挑战难度。

  全新重装英雄将与拉玛刹携手并肩或正面交锋,探索喜马拉雅山巅的全新运载目标地图。第二赛季战令为希腊主题,神话皮肤为渣客女王“宙斯”,全新战令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游玩与获取奖励的方式。

  第二赛季战令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