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火焰纹章:Engage》发布介绍短片:选择之纹章士“神威”

发布时间:2022-12-07 11:1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火焰纹章:Engage》继续公开新的游戏介绍短片,介绍了游戏中出击准备、民居等系统。此外还发布了选择之纹章士“神威”的介绍影像。

  在出击准备的配置变更中可以更换出击时我军单位的位置,也可以用来确认地形情报与敌人的能力,在出击前检查整个地图,预判一下如何构成有利的战况吧。

  战斗中,如果到访民家告知其危险,可以获得道具或金钱作为报酬,让我军单位移动至民家前发光的格子后,选择“访问”指令即可,如果被敌人抢先,民家会遭到破坏,请格外注意。

  选择之纹章士“神威”(CV:佐藤聪美),继承神组龙的血统,拥有不屈不挠之心之人。神威戒指的使用方法介绍:神威可以制御敌人的行动与地形效果,从而使战况变得更加有利,能将BUFF与DEBUFF效果运用地得心应手,是值得信赖的辅助型纹章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