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奇迹再现!《冲就完事模拟器》PS/NS版终于发布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在今年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宣布Steam好评如潮的《冲就完事模拟器(PowerWash Simulator)》PS4、PS5、Switch版将在“近期发布”。

  当时SE没有宣布明确的发售日期,在鸽了三个月之后,现在开发商FuturLab终于发布了一个更新——透露PS/NS版本将在“2023年初”公开更多信息。这也将包括一些新的内容公告和游戏的发布日期。

  “Switch和PS4/5的主机版发布公告和发布日也将在明年初公开……我们希望能尽快分享更多消息。”

  自发售并登陆Xbox Game Pass以来,本作收获了大量的玩家好评,甚至在Steam上获得了有史以来好评率最高游戏的殊荣。游戏中玩家作为一名专业的高压清洗工,可以将任何灰尘、灰尘和泥土冲走。

  将脏得黝黑的石板和墙壁都清洗干净,看上去光鲜亮丽十分耀眼,仿佛焕然一新,在这过程中玩家的压力也会像游戏中的污垢一样一扫而空。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和朋友一起游玩“在线合作”模式,在“职业模式”中向最要好的朋友伸出援手,或选择最多可6人游玩的“自由游戏”,畅玩房主已完成的任何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