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日本玩家反映PS5版《武士少女》出现了致命BUG!

发布时间:2022-12-07 09:5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D3P美少女剑击动作游戏《武士少女(SAMURAI MAIDEN)》已于12月1日在PS5、PS4、Switch、Steam平台发售,而近日有日本玩家在推特发文反映本作PS5版出现了致命BUG,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位玩家表示,《武士少女》PS5版的致命BUG表现为要返回主页时,按下游戏结束键无反应,切断电源也没用,到最后只能强制关闭PS5,这样可能会造成游戏数据损坏,甚至影响主机寿命,建议其他购买了本作PS5版的玩家在官方修复前还是不要再游玩比较好。

  本作讲述了21世纪的高中美少女穿越到了日本战国、化身为战力爆表的武士少女的故事。她需要与新结识的忍者少女们一同经历本能寺之变,与各种怪物展开战斗,善用剑忍合一的“护影系统”以及用双唇交叠发挥强大力量的“口凭术”,突破充斥着地狱之亡者的本能寺地下冥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