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锐评《战地2042》第三赛季 改善空间依然非常大

发布时间:2022-12-06 18:17作者:果子来源:切游网

      时光如梭,距离战地2042(以下简称2042)发售,已经过去一年。这一年的时光里2042经历了几次大的更新改造,三个通行证季票,但编者认为到目前为止的2042依然是不合格的水平。我并不否认这一年来DICE对2042付出的心血,但编者也是跟随DICE与2042陪跑了一年。只能说现在的2042跟2021年甚至更早时候的宣发内容相比,差距依然非常大。接下来编者将通过几个方面叙述为什么2042不行。

1. 射击手感——滋水激光枪

   作为一款FPS,设计手感一定是重中之重,2042的射击底层代码、枪械参数一直存在问题。突击步枪、冲锋枪等子弹乱飘,射击手感像是在玩激光滋水枪,让人蛋痛不已。但随着这一年的更新,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武器的使用手感依然非常怪异,子弹乱飘、没有规律等问题还是那样,只是相比最开始发售的时候,要好一些。

2. 大地图——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这是作为2042在宣发时最大的一个买点在推广,但实际进入游戏以后不难发现,128人大对战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更何况当时dice首轮放出的地图,大片大片的平原,不是赶路费时间,就是大平原没掩体被敌方火力乱杀。其次128人大地图需要强大机能,对于大多数玩家可能只有50帧上下,优化问题严重。就算在经历了一年的更新,128人地图依然鸡肋。虽然DICE花了非常多的时间丰富战场细节、战斗氛围和掩体,但大地图的设计依然存在没有重心,跑图十分钟找不到一个人,或者大部分人又一下子堆在一个点位,非常混乱的情况。

3. 内容丰富度

  糟糕,更新了一年多武器库里的枪械、载具数量依然很少,甚至更新中还有很多枪是从门户模式搬过来的。各种武器的配件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让人没有肝下去的动力。

4. 武器平衡

  载具方面的平衡非常糟糕,地面载具非常脆弱,但2042对单兵反载具能力加强非常多。

总结:

  就编者对于战地2042的态度是,可以玩,但是依然不够,目前通过各种平台看到不论是dice还是ea,都对2042已经满足,觉得还不错了。但编者作为一个战地十年老玩家,希望dice能从中得到教训,知耻而后勇,逆流而上,而不是“我们觉得目前战地2042已经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