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曝育碧《刺客信条幻景》明年8月发布 内部已两次延期

发布时间:2022-12-06 17:45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育碧的单人向新游戏《刺客信条:幻景》预计2023年发售,具体月份暂未公开。而根据外媒insider-gaming的爆料,这款游戏可能得等到2023年8月份。

  insider-gaming表示,《刺客信条:幻景》一开始在内部定下的发售时间其实更早,但后来被两次推迟,目前他们内定是2023年8月份发售,不过仍然存在变动的可能。

  育碧推出《刺客信条:幻景》本来是为了填补刺客系列没有新作的空缺,上一部作品《刺客信条:英灵殿》已经迎来了最后一次更新,如果等到2023年8月才发布《幻景》,那么刺客系列就整三年没有出新作了。

  insider-gaming推测,《刺客信条:幻景》内部延期可能是因为受到上一世代主机(Xbox One、PS4)机能的限制。

  此外,insider-gaming还透露:刺客信条新作“Project Red”的开发也不顺畅,而另一部作品“Project Hexe”则表现很好;育碧内部原来的计划是2024年发布“Project Red”,2026年推出“Project Hexe”,不过如果“Project Red”真的出了问题,它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