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米哈游重拳出击!打击《原神》内鬼爆料并提交版权传票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3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原神》新版本的非官方爆料一直令米哈游头疼,外网会有很多“内鬼”提前泄露更新内容,比如卡池角色、新的武器等等,而且相当靠谱。据PC Gamer报道,《原神》海外发行商Cognosphere正在调查被国内玩家称为“Uba舅”的Ubatcha。

  Cognosphere的律师已提交DMCA版权传票,要求Discord删除Ubatcha管理的「Wangsheng Funeral Parlor」频道,并向其提供Ubatcha的真实身份信息,包括姓名、IP、住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Ubatcha的推特账号已有46.5万粉丝,他是最知名的“内鬼”之一。

  其他的几名“内鬼”——abc、lumie,GI、Syp,甘地等人似乎未受牵连,但有人发文说要暂时避避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