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赛博朋克2077》年度版不会登陆PS4与Xbox One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CDPR计划于2023年发布《赛博朋克2077》年度版,就像《巫师3》年度版那样,直接包含全部的DLC。然而,年度版仅在PC、PS5和Xbox Series S|X上发布。

  CDPR曾表示,《赛博朋克2077》唯一的扩展包“往日之影”将仅在PC、PS5和Xbox Series S|X上发布,这意味着PS4与Xbox One玩家即使想买也玩不到DLC内容。

  很少有游戏厂商会限定DLC的发布平台,但CDPR的这一决策或许利大于弊。经过两年的更新优化,PS4和Xbox One版的《赛博朋克2077》比首发时的情况好了不少,但还是会有崩溃闪退和掉帧。用性能更强的设备玩“往日之影”扩展包内容,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