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宫崎英高:《埃尔登法环》这么火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6 16:34作者:果子来源:切游网

  FS社的《艾尔登法环》在今日举行的“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2 Japan Asia”活动中获得大奖,制作人宫崎英高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提问为什么“老头环”这么火爆?

  “说实话,我分析不了太多东西。销量确实比以前高了,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即使让我再去复制这份成功,我可能也会遇到麻烦。”他表示自己会坚持初心,不会太去注意《艾尔登法环》的成功。“我尽量不去想太多,因为去深入分析这件事,再去进行同样的工作是一个不好的想法。”

  他表示自己对《艾尔登法环》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满意,这会带来一个更充实的开发环境,让他在未来做出更多的游戏。不过他也透露自己不能听取所有玩家的声音,他表示偶然听到的声音和意见会深深地植根于自己,会影响未来的规划。这很可怕,所以不能太客观,也很小心,不会太直接地发表自己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