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火焰纹章:Engage》纹章士“贝雷特”介绍影像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6 16:3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火焰纹章:Engage(Fire Emblem Engage)》纹章士“贝雷特”的介绍影像公布。

  贝雷特(CV:小林裕介)被誉为风花之纹章士,原为佣兵后来成为士官学校的教师。他的戒指可以使己方的能力提升,和单独行动相比团结周围的伙伴才能发挥其真正效果。

 

  本作是《火焰纹章》系列最新作,舞台是以4个王国与1个圣地组成的世界“艾雷欧斯大陆”,玩家扮演的神龙“琉尔”在历经与邪龙的战争后陷入千年的沉睡,突然在某日醒来,想不起来自己是何人。为了阻止邪龙复活,玩家将与各国的人以及寄宿于戒指的纹章士邂逅,一边加深缘分,一边为守护世界而战,开始壮大的冒险。

  《火焰纹章:Engage》将于2023年1月20日在Switch平台发售,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