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绝命毒师模拟器》endgame线更新推出!续作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2-12-06 16:15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开发商Byterunners Game Studio旗下模拟经营游戏《绝命毒师模拟器(Drug Dealer Simulator)》最终更新“Endgame”现已推出。

  本作中玩家将白手起家创造犯罪帝国,避免法律与良心的制裁。 可以钻入漆黑弄堂里,一探地下贩毒交易之究竟。这次的最终更新追加了新的故事线“Endgame”,另外还追加了通过推进任务积累了经验的部下运营实验室的功能和新的藏身之处等。除此之外,有关人员名单和家具等的分类功能等的新功能追加和平衡调整,bug修复等也包含其中。

  该开发商目前正在开发本作的续作《绝命毒师模拟器2》,预计将在明年推出,将以更加广阔的开放世界之岛为舞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绝命毒师模拟器》现已登陆PC(Steam/GOG.com)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