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腐蚀》喜迎9周年纪念 最新升级更新档带来大量改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5:59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腐蚀(Rust)》将在本月迎来九周年,开发商Facepunch工作室宣布将会为玩家们提供更便利的更新,针对游戏中的90多个地方进行“优化和修复”。

  Facepunch表示他们后续还将在12月11日当天再次发布更新档,庆祝本作九周年纪念,届时将提供仅限当天使用的生日蛋糕和生日帽。

  在9月份升级档为这款本就难度很高的游戏加入了硬核模式之后,这次升级档对更多问题进行了修复。这款最新补丁对游戏的UI缩放进行调整,增加装甲门的血量,为战斗提供便利性改动。

  部分武器也在最新升级档中获得调整。官方表示自从后坐力调整之后,LR和MP5的使用率就有所下降,玩家开始转投AK。因此,开发团队决定为MP5和LR添加内爆模块。另外开发团队还对游戏中的独头弹进行调整,让武器在长距离的杀伤力下降。如今40米之外独头弹的伤害只有50%,而不是以前80米开外还有75%杀伤力。不过,独头弹如今在0-20米区间的伤害是100%,而不是以前的0-1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