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免费狼人杀游戏《鹅鹅鸭》热度迅速上涨 steam好评率92%

发布时间:2022-12-06 15:49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最近,有一款名为《鹅鹅鸭》的免费游戏在Steam上火了起来,其同时在线玩家数不断攀升,目前已接近9万。而它的Steam好评数量也很多,12213条评价中,92%为好评。

  《鹅鹅鸭》是一款类似《在我们之中》、《狼人杀》的社交推理游戏,正如游戏名所说的那样,本作是在一群鹅里混入了一些鸭等其它鸟类,鹅的任务是排除异己、保证任务成功,而鸭的任务则是破坏任务。

  目前从玩家评价来看,《鹅鹅鸭》的游戏体验还不错,游戏自带中文,不过国内可能存在一些网络问题。目前该游戏有超过5张不同地图,还有超过5种不同模式,其中还有一些独特的趣味模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免费体验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