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DICE:《战地2042》想要第二次机会,希望更多玩家加入

发布时间:2022-12-06 15:35作者:果子来源:切游网

  可以说,《战地2042》经历了游戏史上最动荡的发布之一(虽然在战地5的时候EA就已经吃过了瘪),而在一年后,《战地2042》的开发团队想要第二次机会。

  据报道,DICE现在觉得《战地2042》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现在的游戏已经是一款还算可以玩的游戏了。

  在六月时,就有消息表示DICE如此执着于修复《战地2042》,以至于它拒绝启动任何新项目,直到游戏的确让人感到良好。而如今,DICE团队的高级制作人公开表达了他们对游戏状态的看法:“我们现在的游戏已经能够吸引更多的玩家了,我们就在那,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时期。”

  而另一位DICE成员也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渴望得到反馈,我们认识到我们的玩家是热爱《战地》的,他们一直喜欢着《战地》,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战地》这一IP曾经是一个庞大的IP,而在最近几年,他显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DCIE显然正在努力尝试修复《战地2042》这艘船,该系列的下一次迭代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