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特别好评!《严阵以待》大型更新已上线:全新地图!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严阵以待》大型更新内容已正式上线,全新地图、光效、场景物理表现等海量内容得到更新。作为一款硬核CQB战术FPS游戏,《严阵以待》将目光放在了“拟真”、“沉浸”之上,只愿为玩家呈现一场身临其境的CQB体验,截止目前,已有67145名玩家为该作打出了评价,其中好评率达93%,总体评价为特别好评。

  全新的地图任务及视觉效果

  在本次更新中,游戏新增关卡:政府大楼、数据中心、Ridgeline、医院、邮政中心,同时重做了现有关卡的光效以符合新的 PBL 标准从而实现真实感,所有视觉效果,如枪口火焰、手电灯光和其他与游戏相关的灯光也都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 PBL。它们在不遵循此规则的MOD地图中可能会显得非常明亮!

  更加拟真的的物理体验和负伤表现

  在本次更新中新增弹药剥落和跳弹机制:当子弹击中足够厚以使其无法穿透的钢表面时,就会发生剥落。当子弹以一定角度撞击表面时会发生跳弹。钢甲在被击中时会造成剥落。它不会对佩戴者造成伤害,但剥落半径周围的任何人都会受到伤害,每种弹药类型都有跳弹的几率。

  本次更新中新加入了动脉出血机制:击中 AI 的动脉部位会导致它们开始流血,严重伤害它们并随着时间的推移造成伤害,直到它们死于失血。每种弹药类型都有其它导致动脉出血的几率。AI中的弹孔会导致血液慢慢渗入伤口和衣服周围,墙上的血溅可能会带有血迹效果,并且爆头会导致头部变形。

  全面升级的AI机制

  在本次更新中AI新加入了"派别 "系统。每个关卡的个NPC现在都可能会在该关卡有独特的行为,每个单独的NPC都可能采取与其他不同的行动,NPC的各类动画也得到了更新。

  同时,NPC嫌疑人弹药容量将会拥有上限。他们在重新装填一定数量的弹药后弹药将会被耗尽,NPC现在有机会在被击中时失去行动能力,而不是直接死亡。

  除去以上部分外,AI的智商也会增加。一部分犯罪嫌疑人可以通过把人质当作人肉盾牌或 "站岗 "来劫持人质,另一部分嫌疑人也可以通过墙壁或通风系统的缝隙摇摇晃晃地爬行,躲避玩家并占据上风。

  海量游戏内容得到优化

    在UI设计方面:

  游戏预设下拉菜单中新增加了一个滚动框,以处理长的预设列表。预设名称现在有一个字符限制。之前的名字应该只是切断,而不是延伸到边界之外。在军需官(武器修改)屏幕上双击一个新的武器选择,将正确返回到新选择的武器的附件列表。

  在声音优化方面:

  许多以前不会闭塞的声音(脚步声/枪声/等)现在都闭塞了(在墙壁后面听起来很闷)。所有关卡的的许多核心声音组件进行了重大优化,核心声音组合进行了重大的优化调整,同时对许多FMOD事件进行了重大优化。整体来说,本次更新调整了各种声音音效的大小,第一人称武器的全自动射击明显平滑了。

  另外,在这次更新中还修复了诸如第三人称射击时没有声音、电击枪接触声音无法播放、某些气体罐在被击中时听起来像核弹等音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