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22年停止运营游戏超过75款 腾讯、网易等最多!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时代财经12月5日报道,根据公开报道统计,2022年内至少已有75款游戏项目宣布解散或停运。这些游戏大多由腾讯、网易、B站、朝夕光年等游戏大厂运营,其中不少游戏曾取得过极佳的成绩。但即便如此,也没能改变停运的结局,一纸公告已是它们最后的体面。

  各大厂商之中,腾讯停运项目最多,达26个;其次是网易、B站以及朝夕光年,分别为14个、10个、4个。包括米哈游近期宣布解散的《Project SH》在内的12个游戏项目,更是在研发阶段就腹死胎中。

  而在公共视野之外,还有更多游戏在悄无声息地死去。11月,一份上海游戏圈裁员砍项目清单流传在游戏人的各大交流社群,心动、叠纸、Garena、Funplus等一众知名厂商均在其列,所涉项目均前途未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