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任天堂发布声明 否认喊停《大乱斗》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15:0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任天堂官方声明表示,尽管拒绝向赛事组织者授予许可,但任天堂并未强迫“Smash Wold Tour 2022”(以下简称SWT)总决赛的组织者取消赛事。

  正如IGN报道,任天堂在SWT锦标赛停摆的消息传出后发表了声明。官方声明表明,为了参赛选手的利益,公司代表已告知赛事组织者,他们可以继续进行决赛。

  声明表示:“当我们通知SWT我们不会给他们2022年或2023年的活动授予许可时,我们也口头告知了他们,我们不会要求取消2022年的总决赛,因为这会对选手产生影响。因此,取消SWT 2022的决定过去是,现在仍然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早些时候,SWT决赛被取消的消息让《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的许多粉丝感到不安,当时赛事组织者发布了声明,称是由于任天堂的许可问题,该组织“无法再运营”。该锦标赛原定于12月9日~11日举行,有望成为该组织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锦标赛,奖池高达25万美元。在他们的声明中,主办方称他们多次要求与任天堂沟通,并称任天堂拒绝满足这些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