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红月》手游今日在韩首测

发布时间:2022-12-05 17:55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日前,韩服《红月》官网通过公告表示,《红月》手游将于(11月29日)韩国时间16时(北京时间15时)开启首测。

  不过,该公告上还写着,游戏内的详细设定,将在首测开启后通过公告公开。同时还说,首测结束时间,也将通过之后的公告公开,且下载链接将在今日放出。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之前进行内测申请的玩家,用申请时用的账号登录,才能下载手游安装包。

  另外,《红月》手游的首测将只公开部分地区,且为了测试环境,将暂时禁用自动打怪功能。

  早在2020年的年底,韩国游戏公司Red Games的CEO曾表示,将复活PC版《红月》,并推出手游版以及《红月2》等使用《红月》IP开发的新游戏。目前,PC版《红月》已于去年9月上线韩国,《红月》手游也开始了首测。因此,在等《红月》手游正式上线之后,就能期待《红月2》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