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即时战略PC新作《穿越火线:军团》12月8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2-12-05 17:5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由加大拿的《家园3》开发公司黑鸟互动开发的《穿越火线》IP RTS游戏《穿越火线:军团》(Crossfire Legion),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

  《穿越火线:军团》是款使用SmileGate旗下的代表IP《穿越火线》开发的PC版实时战略(RTS)游戏。游戏以《穿越火线》的世界观,巨大的军事企业和恐怖分子之间的战争为背景。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使用多种战略,把阵营带向胜利。

  《穿越火线:军团》的正式上线版,将登场9名指挥官和66个战斗单位,以及15个任务。而且,游戏除了战役模式之外,还将提供协同防御模式、协同攻击模式、以及街机模式。

  游戏中,存在12款地图,分为3vs3版,2vs2版,1vs1版,且每款地图具备独特的魅力和战略要素。

  另一方面,《穿越火线:军团》以之前进行的抢先体验为基础,改善了多种内容。同时,从Steam页面中可以看出,《穿越火线:军团》已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音频以及字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