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魔物娘 TD》推出手游版,《战国A LIVE》2023年春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9 15:5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Dolphin Wave 海豚波潮》确定10月20日推出!

  日本 HONEY∞PARADE GAMES 预定于今年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Dolphin Wave 海豚波潮》,官方10月13日宣布将于2022年10月20日正式推出!游戏也公开了宣传动画,主题曲〈Jumping Now!! 〉将由 桥本みゆき 演唱。

  《海豚波潮》是一款爽快刺激的 Jet Battle 游戏,游戏以海上运动「Jet Battle」挑战赛场的南国人工岛「海神(ワダツミ)」为舞台,玩家将担任共计18名女孩们的「教练」,透过训练和日常的交流与他们增加羁绊,以成为「Jet Battle」的顶尖选手为目标。

  多媒体新作手游《战国A LIVE》公布预告,预计2023年春季正式发布

  由日本10ANTZ开发的新作音乐节奏游戏《战国A LIVE》,继今年8月初公开企划消息后,今日又公布全新宣传片,预计2023年春季于iOS /Android平台推出。

  本作故事发生在 2023 年的涩谷,讲述分别从 1552 年、1559 年、1590 年三个时间轴来到现代的 12 名战国武将们,为普救众生,决定以「歌声」为武器统一天下。

  第一批角色名单已经公布,1552 年与 1559 年的 7 名角色为上杉谦信(CV:北村谅)、武田信玄(CV:鮎川太阳)、明智光秀(CV:桥本真一)、织田信长(CV:増田俊树)、服部半蔵(CV:白石康介)、佑太郎(CV:海渡翼)、前田利家(CV:桥本祥平)。

  《魔物娘 TD》确定推出手游版,预计10月25日推出

  於 DMM GAMES 上推出的塔防游戏《魔物娘 TD~被远海孤岛的魔物娘们溺爱的我感到很困扰~》(モンスター娘TD~ボクは絶海の孤島でモン娘たちに溺爱されて困っています~/以下《魔物娘 TD》),确定将于2022年10月25日在iOS、Android 平台推出手机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