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单身狗拿不到的奖杯 玩家订婚获PlayStation祝贺

发布时间:2022-10-19 14:3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最近,一对订婚的夫妇收到了来自 PlayStation 亲自祝贺,他们感到很惊讶。两人在网上与其他粉丝分享了他们的经历,虽然反应不一,但许多人似乎对公司主动联系的行为感到很有趣。

  这位粉丝与其他 PlayStation 粉丝在 Reddit 上分享了他们经历。据该用户称,他和自己的对象将订婚通知发送给朋友和家人,但最终还是有盈余。他们不希望让它们浪费掉,而是开始将它们发送给他们以某种方式参与或喜欢的公司,包括索尼。这对夫妇没想到会收到任何回复,但惊讶地发现他们的邮箱中有来自 PlayStation 的回复。

  虽然简单,但卡片上写着“祝贺”和“感谢您与我们分享您的成就”。该卡包括 PlayStation 奖杯的图像,以及卡底部的 PlayStation 徽标和标语。它似乎没有由公司本身的任何人签署,但这对夫妇似乎对此感到满意。这无疑是一个庆祝即将结婚的精美纪念品,并没有很多人能拥有这样的物品。

  许多人向这对夫妇表示祝贺,并表示对索尼会以这种方式回应感到开心或印象深刻。其他人分享了他们过去与游戏公司联系的经历,有时甚至通过邮件收到回复或免费小赠品。虽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但过去曾考虑向他们最喜欢的游戏公司发送粉丝信的粉丝可能会考虑尝试一下,因为他们最终可能会感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