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CRYSTAR -恸哭之星-》发售四周年纪念插图公开

发布时间:2022-10-19 14:2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FURYU旗下战斗美少女动作RPG《CRYSTAR -恸哭之星-》官方今日公布了四周年纪念插图,同时宣布游戏销量达14万份,远远超过了预期。官方发文感谢玩家的支持,表示粉丝们的口碑效应正成为一种强烈的推动力。制作组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今后今后的作品。

  万物流淌愿你的泪水照亮你的未来

  《CRYSTAR -恸哭之星-》是以少女的眼泪为主题,细腻地描绘抵抗残酷命运的少女们的心的动作RPG。采用「流泪战斗的动作RPG」的概念和游戏系统,展现出美少女和眼泪以及黑暗结合的独特世界观。本游戏以美丽的插图与华丽的场景设计,讲述着游戏中觉醒异能的主角「零」,为了「复活」被自己失误所杀死的妹妹「未来」,在死后世界战斗的故事。游戏于2018年首发登陆PS4平台,并于今年2月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