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端游改编多平台MMORPG《挑战G》10月25日上线全球

发布时间:2022-10-18 15:3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ThumbAg表示,旗下的多平台MMORPG《DEKARON G》(挑战G)开启了全球预下载。

  其中,手游版可以通过Google Play和APP Store下载,PC版可通过游戏的官网下载。

  《挑战G》计划在本月18日预上线,并于25日正式上线。该游戏可在全球各大地区体验,支持简体中文等11种语言。

  《挑战G》是端游改编MMORPG手游《挑战M》的全球版,改善了《挑战M》的宠物成长系统,地图模型等,进一步提升了完成度。同时,作为一款硬核游戏,在游戏中演绎了下雨或者打雷等世界末日之前的黑暗气氛,强化了游戏的沉浸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