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瘟疫传说:安魂曲》M站评分84:一款必玩之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09:1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瘟疫传说:安魂曲》已于今日正式解锁,媒体评分也已解禁,目前本作M站评分84分,47家媒体为该作打出好评,3家媒体打出中评,仅1家差评。

  《瘟疫传说:安魂曲》将展开第二段情感旅程,法国瘟疫肆虐,玩家将追随阿米西亚和她年幼的弟弟雨果的步伐,进行新的危险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在残酷、冷漠的世界中生存下来。此前阿米西亚和弟弟雨果受到宗教审判所的追捕,鼠群的包围,流离失所。姐弟两人在最黑暗的时刻为生存而斗争,开始逐渐了解、信任彼此,并寻找自己的意义。

  The Enemy 100分:

  《瘟疫传说:安魂曲》和前作相比,展现出了巨大的提升。这是一部续作,它完美保留了前作的精髓并对其进行了扩展,除了在每个章节引入新元素的玩法之外,它还带来了和前作一样难以想象的叙事体验。

  Carole Quintaine 95分:

  《瘟疫传说:安魂曲》距离杰作相当近。编剧功底扎实,能够把握好叙事和角色塑造的关系。阿米西亚和雨果两人的密切关联为游戏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维度,而正是这让他们能穿越这个美丽而又艰难的世界冒险。游戏的玩法比第一部要丰富的多,即便战斗不是冒险中最有趣的时刻,潜行也是一种更加有效地方法。Asobo的这部作品绝对能带给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GameSkinny 90分:

  《瘟疫传说:安魂曲》是一部出色的续作,它对前作所有内容几乎都有提升改进,同时也讲述了今年最让人痛苦的情感故事。

  Game Rant 90分:

  《瘟疫传说:安魂曲》有着人们想要从《瘟疫传说:无罪》中得到的一切。他比《无罪》更加具有野心,动作丰富,很容易成为今年最好的游戏之一。事实上,《瘟疫传说:安魂曲》为XGP的首发游戏,这为微软的订阅服务增加了重要的价值,任何拥有XGP的人都应该确保尽快的玩这部作品。其他平台上的人也不应该错过,因为《瘟疫传说:安魂曲》值得全价购买。直接的说,《瘟疫传说:安魂曲》是一款必玩的作品!

  VGC 40分:

  《瘟疫传说:安魂曲》有时引人入胜,但游戏技术性能差,玩法简单,令人沮丧且感到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