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黑曜石B社均有意开发新《辐射》,尚未立项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3作者:小钱来源:切游网

  在辐射25周年媒体采访中,黑曜石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Feargus Urquhart 表态称工作室乐意打造《辐射》系列新作。Feargus 透露称,十分希望在退休前打造一款《辐射》作品,只要有机会便一定会去做。

  Feargus 指出,黑曜石新作也会契合贝塞斯达对《辐射》的设想和计划。此前,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首席游戏设计师、总监兼制作人 Todd Howard 也确认工作室会制作《辐射5》,因此双方会在未来进行沟通。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关键词是未来,因为距离任何《辐射》新作的消息都有几年的时间。

  目前,黑曜石正在着手开发的项目包括《禁闭求生》、《宣誓》(Avowed)、《天外世界》续作以及《修饰痕》(Pentiment)等,工作室也确认现阶段不会考虑《辐射》相关内容。同样的,贝塞斯达也有《星空》以及《上古卷轴6》二款重磅级作品。由于双方的状态都是三年之后又三年,系列的忠实粉丝还要等待多久实在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