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战神:诸神黄昏》临近发售 有玩家已经提前上手游玩

发布时间:2022-10-17 16:18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圣莫妮卡工作室《战神》系列新作《战神:诸神黄昏》临近发售,不少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奎托斯父子一起探索北欧世界。但急归急,还是要等到正式发售那一天才能上手。而推特网友mrpyo1在今日发文称,自己发现部分玩家已经拿到游戏并开始上手游玩。

  mrpyo1在自己的PSN好友列表中发现有人的个人信息显示正在游玩《战神:诸神黄昏》,而且是在本地时间深夜时分,这让他惊讶不已并表示他也无法如入眠了。

  根据官方消息《战神:诸神黄昏》已经在上周进厂压盘,游戏将于11月9日正式登陆PS4/5平台。玩家将跟随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一起踏上神话之旅,在诸神黄昏到来前寻找答案。在九界的各个界域中穿行,父亲和儿子必须齐心协力,赌上一切。穿越震人心魄的神话大地,他们将面对众多可怕的敌人——从北欧诸神到凶暴的野兽——同时还要为前所未有的大战做准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