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3D射击MOBA端游《Overprime》改名《PARAGON: THE OVERPRIME》

发布时间:2022-10-17 14:22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日前,网石宣布,正在开发中的3D射击MOBA端游《Overprime》改名为《PARAGON: THE OVERPRIME》(暂译:帕拉贡)。

  以Epic Games旗下的《虚幻争霸》(Paragon)为基础开发的《Overprime》,是款第三人称射击和MOBA类型相结合的端游,以快节奏的战斗和团队为基础的战略,协同玩法为主,从独立游戏时期开始,就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关注。

  去年,开发组并入网石后,游戏开发也继续进行,并于今年4月通过Steam进行过第二次的内测。

  后来,网石为了明确展示《Overprime》的游戏性,从Epic Games处获得了《Paragon》的商标权,并把游戏名改成了《PARAGON: THE OVERPRIME》。

  《帕拉贡》是第三人称射击和MOBA类型相结合的端游,玩家被分为两队,以破坏对方基地为目的进行战斗。游戏中的英雄分为战士、辅助、远程DPS、法师、坦克、刺客等,可以通过快速移动至战场的“跳板”,可以隐身的“影子”荷塘,以及人工智能NPC等,展开战略战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