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因工资低“贝姐”前声优呼吁抵制新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11:04作者:小钱来源:切游网

  《猎天使魔女3》在之前更换了英文版的贝姐声优,最近,前声优Hellena Taylor发视频控诉白金给的薪资低,呼吁大家抵制《猎天使魔女3》。

  Taylor称《猎天使魔女》已带来了高达4.5亿美元的收入(不包括周边),白金却只给她出价4000美元,让她来为游戏配音;他们的出价是合法的,但是不道德,她只是想要一份体面的工资。

  Taylor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她总共接受了7年半的训练,3年在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师从配音教练Barbara Berkery,4年半在洛杉矶师从传奇人物Larry Moss。言下之意她应该有着更高的工资,而不是这份显得有些“侮辱”的报价。

  神谷英树对此进行了强势的回应,表示Taylor的表述是不真实的:对不真实的态度感到悲伤和可悲,这就是我现在能说的。此外,他还表示要当心他的“规则”。

  目前,白金工作室尚未作出官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