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发售在即《瘟疫传说:安魂曲》开发商请求玩家不要剧透

发布时间:2022-10-13 10:02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瘟疫传说:安魂曲》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Xbox Series X|S、PS5、PC和Switch(云版本),作为期待已久的Asobo工作室2019年潜行冒险游戏的续作,在发布之前,开发商已请求玩家不要发布剧透信息。

  根据《瘟疫传说》官方推特的最新推文,开发团队表示:“我们恳请您不要剧透游戏,以便每个人都能享受‘安魂曲’的完整故事”。不过,开发团队并不反对玩家讨论游戏:“喜欢看到你们谈论《瘟疫故事》的世界观,并珍惜与你们所有人的互动。我们将社区与我们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你们都能够尊重每个人,并让彼此能够充分体验游戏”。

  尽管尚未报告有重大偷跑事件发生,但Asobo工作室仍在评论中指出:“如果你们中的一些人在发售之前收到了实体版游戏,我们强烈建议你们等待第一天补丁,以便更好的体验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