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索尼向英国诉苦:COD玩家仍会选择Xbox 即使不独占

发布时间:2022-10-13 09:26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英国监管机构CMA近期表达了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案的担忧。在该机构发布的一份详尽文件中,透露了索尼对于此事的看法:即使《使命召唤》继续登陆PS平台,该系列玩家还是会使用Xbox平台进行游玩。

  “SIE告诉我们,即使收购完成后PS平台仍可游玩COD,微软还是可以通过增加Xbox版的额外内容来吸引更多玩家。”

  对此,微软再次重申“无意将COD从玩家手中夺走”,并声称这样做会“损害COD和Xbox的品牌”。

  外媒VGC指出,索尼之所以对COD的额外内容十分敏感,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PlayStation为COD制定了一系列的独家协议,包括提前更新,以及免费的物品捆绑包等。

  CMA将在1月发布第二阶段调查的初步结果,最终报告预计于3月1日之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