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茶杯头》实体版现已开启预购!最低40美刀!

发布时间:2022-10-12 18:08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MDHR工作室公布了《茶杯头》实体版宣传片,游戏实体版将由iam8bit发行,登陆Switch, 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现已在官方网站开启预购。标准版将于12月6日发售,售价39.99美元,典藏版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售,售价199.99美元。

  实体标准版包含游戏本体、DLC“最后的美餐”,6张可收藏趣味卡片,杯头俱乐部会员卡以及MDHR工作室内部独家艺术绘画等。

  实体典藏版包含游戏本体、DLC“最后的美餐”6张可收藏趣味卡片,杯头俱乐部会员卡、MDHR工作室内部独家艺术绘画、约8英寸高的茶杯头提线木偶、手摇机械八音盒、实体地图、木偶展示外盒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