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求生恐怖游戏《不要打开》11/15面向PS5/PC发行

发布时间:2022-10-12 14:14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发行商pergames和开发商Nox Noctis日前宣布,求生恐怖游戏《不要打开》(Do Not Open)将于11月15日登陆PlayStation 5和PC平台(通过Steam)。

  PS4版本将在2023年初推出。此外,为了“开发最好的VR体验”,PS4版本已经取消了对PlayStation VR的支持,取而代之的是为PlayStation VR2开发一个“权威的VR版本”,该版本将于2023年推出。

  关于这款游戏

  1994年10月,三名电影专业的学生在马里兰州伯基茨维尔附近的树林里失踪,当时他们正在拍摄一部纪录片。一年后,他们的电影被发现了。

  内战期间激烈而致命的南山战役发生在这片土地和臭名昭著的政治迫害中死去的灵魂出没。

  这片土地上出没着各种在内战期间激烈的南山战役和臭名昭著的政治迫害中死去的灵魂。在寻找妻子和女儿的过程中,你被困在艾莉·凯沃德(也就是女巫布莱尔)“虚构”的房子里,必须逃离这里。

  这是一个由真实事件改写的悲剧故事,讲的是一个男人为了保持理性而斗争,他需要关掉脑子里的声音。这是精神分裂症或现实?

  游戏设计强调为真正的生存恐怖注入脆弱和恐惧,强调隐藏而不是战斗。没有第二次机会,你的角色只有一次生命。

  关键特性

  ◆令人不安的生存恐怖游戏,灵感来自逃生机制

  ◆老派学院生存恐怖

  ◆随机生成设计,增加重玩性

  ◆虚拟现实兼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