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战士天赋技能的改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1:12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通用天赋树

  重构了所有的流血效果,确保它们能正确地受到所有伤害的修正数值,并能正确地产生爆击。野蛮训练(防御)- 复仇造成的伤害提高25%(原为20%)。裂地回响(武器和狂怒)- 旋风斩的额外攻击现在造成70%的伤害(原为30%)。(并未被蓝贴统计,来源于数据挖掘游戏内已实装

  狂怒

  屠戮打击- 在使用歼灭者时,会正确的被暴怒消耗。狂暴姿态- 自动攻击的伤害提高15%(原为10%)。

  防御

  勇士壁垒- 不再错误地消耗盾牌格挡的层数,并且也不再会重置盾牌格挡的冷却时间怒意迸发- 现在会使盾牌猛击和雷霆一击产生的怒气提高100%,并且该增益还将提升任何已存在的提高盾牌猛击或者雷霆一击怒气获取的数值加成。鼠标提示信息也已更新。

  PVP

  腾跃步伐- 冷却缩减在PVP中只有50%的效果。速度提升在PVP中只有70%的效果。再度冲锋- 冷却缩减在PVP中只有50%的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