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非匿名指令同调阵容怎么搭配呢? 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9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最近一些玩家在找非匿名指令同调阵容怎么搭配,对于这个阵容,我们确实是得好好想一下,阵容搭配得好,大家的通关速度也会变快,如此就能在更短的时间通关更多的关卡。所以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内容也就是这个同调阵容的搭配方法了,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这个里面这边认为最好的阵容应该是丧钟,拉斐尔,椿加上奇斐,这四位角色搭配起来伤害特别高。丧钟的强度玩过的玩家都知道,他不仅是输出特别高,而且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还可以通过防护罩直接攻击到敌人。所以建议使用他来打输出,做队长。

  这个阵容的关键就在于小拉的命运了,在对战开始时,可以先给小拉加上50点的行动,当他加上这心动值后,不出意外就可以最先出手了,那就先直接使用二技能,给队友加拉条。

  随后就是椿了,他的速度基本上在这个游戏中属于前列了,所以接着就是他出手,这个时候再开启他的二技能给小奇吧速度值拉上来。再让小奇给队长开一个三技能,让队长再对对面开大打出一波输出,对面基本上就已经差不多了。

  这一个阵容以及攻击方式打下来,对面都无法还手,只能挨揍,所以是比较推荐大家按照上面的介绍来尝试一下的。在这个等级,应该还没有这套阵容的破解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