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小小蚁国的【蚁国指南】蚂蚁好帮手—野怪详讲

发布时间:2022-10-11 15:01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一、野怪的作用

  发展型野怪:可以为蚁巢提供各种增益效果,帮助蚁巢高速发展。

  发展野怪共4只,需要在野怪栖息地-工作中上阵使用,每一只都具有独特且不可替代的效果,可以根据当前发展方向选择。

  兵蚁孵化:寄居蟹(高星有用)

  兵蚁治疗:毛象大兜虫

  资源产量:瓢虫

  野外采集:蝗虫(推荐)【战斗型野怪】可以随着部队出征,与兵蚁共同作战,提高部队的战斗能力。

  战斗野怪共9只,需要在出征队列中上阵使用,能对兵蚁起到极大程度的提升。

  全兵种:蜗牛=圆蛛<南洋大兜虫(新手推荐)

  运输蚁:天牛<蝎子

  近卫蚁:兰花螳螂<跳蛛

  射手蚁:隐翅虫<绿巨螳螂

  二、野怪的获取

  1.蚁后16级可解锁【野怪栖息地】的建造,完成建造后即开放野怪功能。

  2.野怪卵可以通过打野和礼包获取,然后就可以在【野怪孵化地】进行孵化从而获得野怪。

  3.升级【野怪孵化地】可以缩短野怪孵化所需时间,最短仅需要9-10h(原15h)。

  4.孵化野怪卵需要饲料和一定的资源;建造【饲料养殖地】,向其运送蜜露就可以生产饲料了;饲料是孵化和野怪升星的必备道具,后期缺口较大,蜜露充足情况下建议不 间断地产出哦~

  5.野怪孵化地孵化时有2个阶段,分别为卵期和幼体期;野怪卵在孵化前是无法确认具体是哪种野怪的,当孵化出幼体后才能得知;如果不想要这只野怪的话可以选择取消孵化,取消后会返还饲料,但不会返还卵和资源。

  6.如果没有孵化到想要的野怪也不要灰心,可以将不用的野怪进行宰杀获取野怪残壳,再去兑换自己想要的1星野怪哦~

  三、野怪养成

  1.野怪品质分为三种,由高到低分别为橙色、紫色、蓝色,一般来说品质越高的野怪,提供的增益就越厉害;

  但值得一提的是,高星的紫色野怪,其增益效果还是会比低星的橙色野怪更好的,统领大大们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培养~

  2.对野怪进行升星可以提高其增益,野怪最低为1星,最高为11星,星级越高提供的属性就越强,达到更高星后还可以解锁更多的增益属性;

  一般建议消耗同星级野怪进行升星,同星级的成功率为100%,如果消耗的野怪星级较低,成功率也会相对变低。

  3.利用好“狗粮”野怪,建议选择发展型野怪作为狗粮,让“狗粮”野怪在被吞噬之前也能够发挥它的作用。

  案例:想养成6星南洋大兜虫,需要一个6星橙色狗粮,那我们可以选择寄居蟹作为狗粮,让寄居蟹在1星提升到6星的过程中,都进行工作发挥其作用。

  四、野怪推荐

  【蓝色野怪】

  主力培养蝗虫,能增加野外采集速度;

  “狗粮”选择瓢虫。

  【紫色野怪】

  “过渡”选择兰花螳螂或者隐翅虫,直到橙色的战斗野怪培养起来;

  后期主力培养毛象大兜虫,能加快医疗速度和受伤兵蚁上限。

  【橙色野怪】

  “过渡”选择南洋大兜虫,前期3兵种混搭为主,收益高;

  后期主力根据统领的兵种方向对应的野怪,“狗粮”选择寄居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