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3D水墨画风肉鸽修仙游戏《剑来》游戏测评——简单好玩

发布时间:2022-10-10 15:0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剑来是一款roglike修游戏,杀死小怪可以获得经验、仙丹、道具等。每次升级都会有技能可以选择,将不同技能合理组合可以让游戏更轻松的通关。首先是游戏的画风不错,3d水墨画风格在市场上很少见,显得很独特。

游戏优点:

《剑来》优点大概就是水墨画的风格。不需要捡经验,杀怪就行。目前,玩的版本是可以无限复活的。不知道更新后会不会还能够无限复活,也不知道这个无限复活是不是bug。

游戏缺点:

一、游戏技能选择太常规

有三个技能,但是这三个技能的重复率很高,甚至出现过三个技能完全一样的情况。《剑来》作为一款肉鸽游戏,应该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给玩家提供选择权,而不是强制选择。

二、游戏技能判断刻板

飞剑无法自动跟踪敌人,落点判断非常固定。游戏中,小怪一直高速移动,导致技能命中率较低,因为技能的落点判断是小怪在技能掉落时的最后一秒位置,小怪已经移动了。但是技能落点的判断并没有改变,还是在之前的位置打。有时候,即使是怪已经被平A打死了,但是技能还是会打已经死了的怪。判定太刻板了。

三、技能成长度不够

目前普通关人物的等级上限是21级,因为10分钟时就是boss,没有小怪,一个角色的等级是靠杀怪成长的。这就导致了技能成长度不足,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等级去升级技能,而且每个技能的增长幅度都是有限的,很多技能提升的点感觉都没用。就像飞剑的大部分技能都是增加数量,但是飞剑的痛点不是数量问题而是打不到移动怪物的问题,可以加一个技能把飞剑的攻击方式改成追踪。

四、成长曲线不明显

《剑来》作为一款肉鸽游戏,正常的游戏流程应该是前期割草,后期无双。但是这个游戏中人物的成长曲线和怪物的成长曲线并没有明显的距离,导致双方没有明显的差距,以至于即使到了打boss的时候,依然没有无双的快感。除非一直看广告刷技能或者全拿,不然后期还是在割草。甚至连割草都不如。小怪移动速度很快,这导致了空掉许多技能和伤害。精英怪会自动锁头,伤害判断不明确。人物没有真实受到伤害的感觉,血量会下降但找不到伤害的来源。而且精英怪血量很厚,要很久才能打死。游戏时长大概十三分钟,boss十分钟出来,所以后期大概需要八到九分钟。但是这个时候还是秒不动精英怪,然而市面上大部分肉鸽游戏后期,人物已经可以秒秒地了。

总结来说《剑来》是一个有差异化但还有许多方面需完善的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