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教你如何选择《火影忍者OL》前期职业选择搭配

发布时间:2022-10-10 13:5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在火影忍者OL手游中,前期玩家可以有五个职业选择,分别是红莲之瞳,黑夜之刃,疾风舞者,赤色岩拳,碧蓝之牙,五个职业分别对应:水主、火主、风主、雷主、土主。他们各自代表了不同的属性。

  手游内部号,为什么有的玩家挤破了脑袋都想拥有一个呢?每天5百到1千充值卡,游戏开局5千充值卡,这些只是内部号的基础福利。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充值1块等于10块,这是正常玩家望尘莫及的。

  水主:唯一有治疗能力的主角,持续的毒伤害和治理辅助,依靠追逐来提供控制(小漂浮被打断或掉到地上瘫痪);吐……不,是吐毒,这是自始至终用得最多的技能,虽然攻击力不高,但好处是可以叠加。

  火主:擅长群伤和控制,是火属性忍者,擅长火遁和幻术两大系列忍术。实战方面,火主普攻自带追打,技能可以选择控制系或输出系两种。不同的技能组合搭配对应的忍者,轻松应对游戏里各种玩法。

  风主:擅长风遁忍术和舞技,技能华丽伤害高,可以说是及颜值与实力于一身了,高伤害,对倒地和击退的高触发性,配合鹿丸有很好的效果,属于有爆发有控制的狠角色。去PK,对风主有奇效。

  土主:防守反击,还能给队伍增加护盾,土主擅长土遁忍术和体术。不仅自身可以担当前排抗伤害,还能给队友增加防御和反击的能力。

  雷主:单体输出职业,打野高手,擅长雷遁忍术和刀技,瞬间秒杀能力极强。实战方面,雷主适合用来秒杀指定的关键敌人,不足的就是范围伤害能力较弱。最适合与雷主搭配的忍者是雷属性或快攻忍者,这样能快速秒杀目标。

  总结:火影忍者手游中职业是比较平衡的,新手、高手都适用,技能连招简单,职业选择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以及爱好选择,喜欢他的玩家可以着重培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