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cf游戏当中,白虎scarlight在哪买呢?

发布时间:2022-10-09 19:52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在cf游戏当中,白虎scarlight在哪买呢?答案是cf中的白虎scarlight无法购买,白虎scarlight只能够通过活动获取。

  白虎scarlight在cf游戏里,是一把英雄级别的武器,能够在游戏时,增加200%的经验值,并增加同房间下玩家们30%的经验值获取和20%的GP获取,非常强力。

  在游戏里,想要获得白虎scarlight,就需要玩家们参与王者轮回或传说暗裔序列号活动,消耗暗裔币来抽取,入手成本虽然比较高,但是在白虎scarlight返场上架王者轮回时,喜欢的小伙伴们也是不要错过,以免后悔。

  CF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竞技类FPS游戏,游戏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丰富的武器种类,加上多样的玩法模式,也是让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乐趣十足,非常耐玩。尤其是排位赛达到高分段时,也会获得极佳的成就感。

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