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CS:GO》萌新玩家不知道的游戏发展历程

发布时间:2022-10-09 19:44作者:小邓来源:切游网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是当今游戏市场上最受欢迎的FPS游戏之一,是CS标志性系列的最新作品。

  数以千计的玩家每天都会启动游戏,以获得竞争性和有趣的体验,并具有较高的学习曲线。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达到最高等级,在《CS:GO》中取得成功需要奉献和历练。

  新玩家可能没有意识到《CS:GO》实际上有多古老,而且今年是其十周年。《CS:GO》于2012年8月21日在Windows、macOS、Xbox 360和PlayStation 3上推出。它最终在2014年发布了Linux版本。在过去的十年中,该游戏不断发展和变化,但《CS:GO》的核心玩法是一直以来让玩家留恋的原因。

  《CS:GO》的Xbox 360和PS3版本对于最近进入游戏的玩家来说可能是个新闻,但是老玩家可能还记得那些古怪的主机版本。《CS:GO》的主机版本试图将《反恐精英》的玩法带到新的平台上,但它们最终被玩家和开发者放弃了。

  《CS:GO》的发展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并保持着活跃的玩家群和繁荣的电竞场景。该游戏在2018年转为免费游戏模式,使新玩家更容易体验加入游戏的乐趣。虽然目前的《CS:GO》体验与10年前有很大不同,但粉丝们仍然可以期待从一开始就吸引玩家的相同核心玩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