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LOL新版商店,以前去掉的装备要回归吗?

发布时间:2022-10-09 19:17作者:小许来源:切游网

  LOL玩家P图商店界面?看到红叉、电刀和杀人剑,老玩家泪目

  当下的lol拥有神话装备,可这些装备,没有一个能给玩家们曾经旧版电刀、饮血剑和红叉……的深刻情怀。

  LOL神话装备

  于是我们不时可以看到LOL玩家们回忆起旧装备/旧角色来,譬如LOL早期鞋子的附魔、旧版的饮血剑、无尽之刃、无双剑姬和宝石骑士。

  LOL家园卫士

  近期,一张截图忽然火了。如下图,这位玩家使用的是LOL最新的几个英雄之一的妮菈,LOL商店的界面也是新的(相对于旧版界面而言)。有的玩家在转发时,直接表示这是P的图,也有玩家认为这是改了LOL本地文件的图标。但笔者也看见有玩家没有标明这些,以至于部分网友上当了,认为这些旧装备真的回归了。

  LOL新版商店界面旧装备“回归”

  可以看到,该LOL游戏内商店里,出现了:

  杀人剑、旧版冰心、鬼书、羊刀、红叉、电刀、深渊权杖、旧版兰顿、干扰水晶、旧版春哥、双生暗影、诅咒之刃、粪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