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恐怖射击游戏《斯盖尔仪式》现已于Steam发售

发布时间:2022-10-09 15:5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Wales Interactive旗下生存恐怖射击游戏《斯盖尔仪式(Sker Ritual)》现已在Steam发售。

  本作是2020年发售的生存恐怖游戏《斯盖尔女仆》的精神续作,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继承了《斯盖尔女仆》的大量玩法。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者四人一起游玩,手持蒸汽朋克风的武器进行战斗,从超自然的存在“死寂亡灵(Quiet Ones)”的猛攻中努力生存下来。

  《斯盖尔仪式》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50元,游戏暂不支持中文,目前正在进行首发特惠,截止10月14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45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另外本作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 X|S版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