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我走进储物柜门之后发生的事情》游戏剧情简评

发布时间:2022-10-09 12:39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从前有一条恶龙,要求村庄每年献祭一个女人。每年村子都会有一个勇者去与恶龙搏斗,但无人生还。又一个勇者出发时,有人悄悄尾随。只见龙的洞穴铺满了金银财宝,勇者用剑刺死恶龙,然后坐在尸身上,看着闪烁的珠宝,慢慢地长出鳞片、尾巴,最终变成恶龙。这就是勇者变恶龙的故事,今天推荐游戏的主角也是这样一位勇者。

  在《我走进储物柜门之后发生的事情》这个解谜游戏中,主角小白一出现就是孤零零地站在学校的储物柜前,他脸上带着难过的神情,行动缓慢身上还脏兮兮的,加上周围喧闹却又与他无关的声音,暗示着小白是一个遭遇校园霸凌的孩子。

  小白推开储物柜的门后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直在他的头顶上待着,并且为他储存着一些搜集到的道具。玩家需要做的就是用心思考,大胆实践,使用搜集到的各种道具解谜,开启下一个关卡。第一关里天马行空的关卡设计充满童趣,要不是孤寂的BGM陪伴着,我都已经忘记了沉重的游戏主题。

  但是随着一个个新关卡的出现,环境和小白本身都一点点黑暗起来,小白兔即使已经身陷黑暗也一直帮助着小白。直到来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不得了的分界线,小白兔却死死咬住栏杆不肯让他继续走下去了,看着指示牌的样子我都觉得继续走下去似乎不妙了。

  但是小白还是继续走下去了,小白兔似乎作为小白的最后一点善念,留在了这里。

  离开了小白兔的小白全身都黑了,但黑化程度明显还在继续。接下来的关卡就没有那么美好了,勇者斗恶龙来到了最后阶段,身为玩家的我们就只能帮助小白斗败恶龙这一条路,那么最后新的恶龙将从储物柜中走出。

  《我走进储物柜门之后发生的事情》游戏流程很短,好想让小白能拥有别的结局,真希望小他在战胜霸凌者的同时也能战胜自我,出现老套又令人满意的Happy ending,不过也许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