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射击游戏《黑太阳之路》已经正式发布,内含解密要素

发布时间:2022-10-09 11:0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Rebel Graphix旗下动作射击游戏《黑太阳之路(Trails of the Black Sun)》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电脑世界为舞台,玩家将作为某个秘密组织的新人成员,寻找隐藏的文物和被禁止的秘密,使用技能打败敌人,完成终极任务。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享受各种武器,展开近距离或长距离战斗,并通过强大的附件提升自己喜欢的武器或定制西装以适应战斗需求。挑战谜题赢得神秘的古代谜题,征服环境陷阱并获得奖励。不仅仅是动作,还有探索舞台的乐趣。

  《黑太阳之路》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57元,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