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里粉色云是一张什么卡?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2作者:小许来源:切游网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粉色云雾飘渺卡牌是一张可以提供群体护盾的的即时卡。

  哈利波特手游中,粉色云其实是敌方气象咒的特效,是为了方便区分敌我气象咒而特意做的区分。当玩家在对局里释放气象咒时,对面的敌方玩家就会看到粉紫色的雷云飘来;反过来敌方释放气象咒,那么己方也能看到粉紫色的雷云。

  哈利波特游戏的介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获得《哈利·波特》原著官方授权、网易自主研发的RPG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魔法学院新生入学霍格沃茨,与伙伴一起开启精彩的魔法冒险之旅。

  在游戏中,随着玩家的不断成长,玩家可以学习新的魔咒,结识更多杰出的同伴,同时利用自己的魔法知识来设计独特的策略和魔咒组合,掌握魔咒释放的方式和时机,去应对愈发困难的试炼和愈发刺激的巫师对决。

  哈利波特游戏的物品道具:

  每根魔杖都是独一无二的。选用的木材的特性,杖芯来源的魔法生物的特性和其本人的主人的特性,这三个点组合在一起后,魔杖才能成为真正的魔杖,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每根魔杖从找到它的理想的主人的那一刻起,将会和他的主人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每一种木材以及杖芯特点的统一性描述都不能代表这一类型的所有魔杖,即使制造的材料,尺寸相同,每根魔杖的经历都是不同的。